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手表拆卸注意事項

 


在截取表帶時要考慮多少合適,整體原則應該是舒適和安全。有幾個方面問題需要考慮:(1)表帶的材質,(2)手表的質量、大小和薄厚,(3)佩帶者的手腕形狀特點,(4)佩帶者工作類型和習慣。

1、有的人手腕非常纖細,尤其是女士,Karson Choi這就需要截短和去掉很多的表帶節,另外,截短時需要考慮左右對稱的問題。而殼帶連體的金屬表帶和某些比較“板”的表帶(比如像整體陶瓷)截短後就會變的曲率比較大,容易把表帶表面折裂,還有表帶節的長度比較大的,所以拆鋼帶的時候需要小心謹慎。

2、有些人手腕很結實,戴起來還可能需要加長表帶,一般原則還是應該左右對稱,使表帶貼合後在中間折扣。

3、比較麻煩的是手腕又粗但錐度又比較大的人,這樣不容易找到一個合適的長度,Unique Timepieces手表在腕子上不容易呆的住,往上緊往下又松,這樣的人比較適合帶薄型和皮帶的手表。

給大家介紹了這么多,相信大家已經學會了如何拆卸鋼帶。如果昂貴的表帶需要維修保養,而你又對自己的操作感到不安,最好的辦法就是建議你把手表拿到正規的商店進行特殊保養,以免在更換過程中損壞表帶或丟失物品。

相關文章:

佩戴手表時的一些注意事項

買手表時應注意什么? 檢查手表零件的外觀

鋼表帶如何截取和刪除音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