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傳統的治療方法:

 

外科手術切除、手術植皮為常見;可往往是只能把大的疤痕縮小成較小的疤痕,把畸形疤痕修改成趨向正常的疤痕,而且還有形成新的疤痕的風險;當然,河南修疤加盟咨詢過程也是需要注射、刀口出血、、拆線、增生等一系列疤痕的演變過程,因此終仍有疤痕的存在。

對於放射線治療,效果因人而異,去暗瘡印產品有使用劑量標准的把控(付作用)問題,新的疤痕產生的風險。

無創傷技術治療:激素等藥物進行疤痕內注射可以軟化疤痕、冷凍、微晶磨削等,效果以及不確定,大部分學生不滿意;

中藥外用洗、擦、敷等,過慢改善,大部分達不到明顯效果。

近年來,國內外最常用和有效的治療方法是激光疤痕修複

治療原理:

1、 損傷或抑制疤痕組織內血管增生

2、 調節纖維組織生成或抑制過度增生

3、 調節多細胞凋亡

4、 促進疤痕組織內膠原再生、重建

5、 祛除疤痕組織

在此,我們有必要進行了解學生一下疤痕形成後的演變發展過程,

演變過程:

疤痕組織愈合之後,多數情況下它是個:除疤方法呈充血、潮紅狀態(此時常出現疤痕組織內血管的增生);**個月:疤痕的寬度、高度開始出現增加變化(常伴有充血加重、刺癢、痛);三個月:疤痕的高度、寬度開始明顯增加(程度因人而異)。

因此激光常分為前期和後期,當然,對於陳舊性(成熟期)疤痕可以直接進入後期。

相關文章:

祛疤方法

疤痕體質

面部疤痕修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