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睡在硬床上和睡在硬床上是不一樣的!

良好的睡眠是身體健康的必要前提,但是很多人對於睡眠的舒適性有不同的體驗。許多有睡眠意識的人總是爭論如何睡覺,不管是在硬床還是軟床上,很多人都分不清這個問題的區別。軟床會影響血液循環,造成腰痛,但有些人睡在硬板床上後也會感到疼痛。

睡眠,舒適才是最重要的,優質乳膠床褥沒必要在這個問題上反複糾結,過度影響睡眠,反而得不償失。無論怎麼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現在我們大家自己都說睡硬板床的好處可以更多,因為對人的骨骼好,人體的正常進行脊椎的生理需要彎曲從側面看是發展呈現出這樣一個S型,過於柔軟的床會使學生身體下部的骨骼具有明顯下彎,造成身體中下部下陷,睡眠時間後會感覺到腰酸背痛。

長期睡軟床則會影響造成腰肌勞損和骨質出現勞損。兒童睡在柔軟的床上會導致不完全的脊發育畸形,導致駝背、脊變形。我相信您對如何在硬床和軟床之間選擇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

硬床有這麼多好處,但有些人沒有意識到,在選擇硬床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有些人背痛的感覺更嚴重,這是什麼呢?

經過對一些選擇硬板床的人們了解後,鴿子才發現對於硬板床很多人的理解都是錯的,很多人在聽從了醫生睡硬板床的建議以後,回到家就把軟床墊給扯了下來,直接睡在了硬床板上,結果睡起來被床板硌的渾身疼痛,這讓很多人開始吐槽硬板床,但是醫生所說的硬板床可不是大家以為的硬床板,硬板床只是區別於軟床的一種叫法,合適的硬板床應該是在硬床板上加上5厘米左右厚度的床墊,使床板整體更加符合人體脊柱的生理彎曲,乳膠枕這才是醫生的本意。不懂錯誤。

這裏有幾個方法可以區分睡在硬床上和不睡在硬床上的區別:

一、通過進行按壓床墊感覺就是軟硬

硬度合適的床墊不能硬到不變形,也不能變形過大,這都可以通過手壓進行感覺,雙手緊貼床墊觀察床墊下陷部分的厚度,正常來說5厘米的床墊能夠下壓1.6厘米比較合適,這裏是根據1:3的原則來計算,即能夠下壓的厚度應該為床墊的三分之一。

二、平躺部分觀察學生身體與床墊的貼合度

床對人體的支撐主要可以分為五部分,主要有頭、肩、腰、臀、腿幾部分,合適硬度的床墊應該可以填滿頭肩之間的頸部的空隙,肩腰之間的空隙以及腰腿之間的空隙,平躺在床墊上通過雙手向這幾個部位的空隙平伸,如果手部能不能夠伸縮自如,就證明床墊的硬度比較合適。

相關文章:

枕頭高度多少最合適

床墊文化怎麼選?什麼樣的床墊系統才是好床墊?

不同人群的不同類型的床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